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世界杯终极名单现雏形:最后判死刑的人还没定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结束的德国对阵奥地利的友谊赛中,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1-2意外败北。为了考察队内的边缘国脚敲定最终的世界杯23人大名单,勒夫排上了多名替补队员。此前德国公布了27人大名单,本场比赛过后,会有4人最终被拿出。

根据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塔根本没有出场,此前也是中卫末位选择,落选的几率很大,但是本场比赛吕迪格和聚勒的表现有失水准,甚至说完全游离也不为过,加上此前吕迪格与基米西的冲突,后卫选择上还有变数;特拉普也处于门将的末位选择,本场比赛诺伊尔发挥不错,此外还有特尔施特根和莱诺,特拉普几乎确定落选;下半场出场的鲁迪有些紧张,不过在比赛末尾阶段连续奉献了关键的补位防守,表现可圈可点,但仍很难挤掉格雷茨卡;而彼得森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表现发挥一般,有很大几率落选,但是若拿掉彼得森,德国中锋位置只剩两人。

在赛前一张德国最终23人大名单的照片在网上流传,《阿斯报》曝光了这份名单。随后,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肯定是一个故障,我将马上解决,因为这真的激怒我了。所有在这里的球员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选择23人名单)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正式宣布公布前一晚,技术团队之间将作出最后的讨论,第二天会通知球员们。”

23人泄露名单为: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莱诺(勒沃库森)

后卫:博阿滕(拜仁)、胡梅尔斯(拜仁)、金特尔(门兴)、赫克托(科隆)、基米希(拜仁)、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吕迪格(切尔西)、聚勒(拜仁)

中场:布兰特(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巴黎)、格雷茨卡(沙尔克04)、京多安(曼城)、赫迪拉(尤文)、克罗斯(皇马)、穆勒(拜仁)、厄齐尔(阿森纳)、罗伊斯(多特蒙德)、萨内(曼城)

前锋:戈麦斯(斯图加特)、维尔纳(莱比锡)

对比此前的27人名单,落选的分别为若纳坦-塔(勒沃库森),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鲁迪(拜仁),彼得森(弗莱堡)。每个位置各少了一人。

总的来看,这份名单的可靠性很高,与我们的预测基本相符。但在本场比赛过后勒夫在中后卫的选择,以及布兰特和彼得森博弈的问题上仍存在变数:若彼得森落选,中锋只剩两人,储备有些少。布兰特和罗伊斯,德拉克斯勒位置重叠,出场机会寥寥。最终勒夫是否会选择拿下布兰特,带上彼得森,我们还需要等待名单揭晓判断了。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