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热身-厄祖头筹 诺伊尔遭德甲两将破门 德国1-2负

新浪体育

关注
热身赛德国1-2奥地利集锦

北京时间6月3日1时40分(奥地利当地时间2日19时40分),德国作客克拉根福进行热身,最终遭逆转1比2负于奥地利。厄齐尔抓住门将失误首开纪录。下半时,奥格斯堡后卫欣特雷格世界波扳平。萨内进球被判越位。沙尔克中场舍普夫反超比分。

这是勒夫在下周一公布世界杯正式名单之前的最后练兵机会。队长诺伊尔时隔252天首次出战正式比赛。萨内压过罗伊斯打左边锋。29岁的彼得森上演国家队首秀,出任单箭头。奥地利此前连续7场不败,近6场保持全胜,追平该队1997年以来最长连胜。该队首发有5名德甲队员。

比赛原定当地时间18时开球,但因暴雨延后1小时40分钟。开场11分钟,德国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欣特雷格边路回传门将,西本汉德尔开球不远,厄齐尔右路断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西本汉德尔一托还是飞进远角,1比0。

诺伊尔也开球不远,被格里利奇送回禁区右侧,舍普夫在门前12米外推射被诺伊尔倒地没收。布兰特分球,赫克托左路回传,厄齐尔前点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被西本汉德尔得到。德国右路断球发起快攻,布兰特接到彼得森短传,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推射滑出远门柱!

莱纳右路凌空垫传,祖利在门前13米处转身左脚扫射被诺伊尔得到。阿拉巴左路捅传禁区,格里利奇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被诺伊尔单手托出近角。阿拉巴右路任意球似传似射,对方头球解围不远,莱纳在门前13米处低射被挡,普勒德尔再射高出。赫克托左路低传,布兰特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后卫一挡变线,西本汉德尔将球没收。萨内右侧距门26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

下半时,鲁迪换下赫迪拉。阿拉巴左路斜射偏出。奥地利第53分钟追平比分!阿拉巴右侧开出角球,欣特雷格后点距门7米处直接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入远角,1比1。1分钟后,阿拉巴禁区左侧接应长传隐蔽直塞,阿瑙托维奇在门前6米处推射被诺伊尔封堵!

第56分钟出现争议判罚,基米希右路斜传,萨内胸部停球距门9米处推射被西本汉德尔伸脚一挡入远角,但被判越位在先,然而慢镜显示对方后卫似乎拖在后面。

戈雷茨卡换下京多安;罗伊斯换下萨内;韦尔纳换下布兰特。奥地利第69分钟反超比分!鲍姆加特林格左路传过顶球,莱纳禁区后点回做,舍普夫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推射入远角,2比1。德拉克斯勒和戈麦斯出场,换下厄齐尔和彼得森。罗伊斯右路任意球斜传,韦尔纳在门前12米处甩头没有顶上力量,被门将得到。韦尔纳右路反击传后点,戈麦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在鲍尔背上弹出底线。德国最终无力回天。

德国(4-2-3-1):1-诺伊尔/18-基米希,16-吕迪格,26-聚勒,3-赫克托/6-赫迪拉(46'鲁迪),21-京多安(56'戈雷茨卡)/20-布兰特(67'韦尔纳),10-厄齐尔(76'德拉克斯勒),19-萨内(67'罗伊斯)/25-彼得森(76'马里奥-戈麦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