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哥伦比亚世界杯名单遭曝:J罗领衔 中超大将无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哥伦比亚媒体“Futbol Sin Limite”公布的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的一份23人名单,上海申花大将莫雷诺疑似落选。

在这份外媒曝光的的23人名单中,门将:奥斯皮纳,卡米洛·巴尔加斯,阿尔博莱达;后卫:米纳,达文森·桑切斯,萨帕塔,穆里略,阿里亚斯,法夫拉,莫西卡;中场:卡洛斯·桑切斯,维尔马尔·巴里奥斯,阿吉拉尔,乌里韦,莱尔马,金特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夸德拉多,伊斯基埃尔多;前锋:穆里尔,法尔考,巴卡,博尔哈。

上周一,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备战俄罗斯世界杯的35人大名单,申花队长莫雷诺榜上有名。为此,申花俱乐部当即表示从大局出发,在间歇期前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允许莫雷诺提前回国,为圆世界杯梦想做最后努力。

只是,当时知名媒体《阿斯报》在预测哥伦比亚最终的23人名单时,就曾指出莫雷诺很可能无缘入选。文章分析,申花队长上一次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是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当时替补J罗出场的他,仅仅亮相了7分钟。

目前,外界认为莫雷诺在申花所扮演的是“10号”球员角色,但哥伦比亚队这个位置却由J罗牢牢把持。与此同时,效力于河床的金特罗竞争力似乎也较之其也更胜一筹。因此在中超效力,以及所踢位置的局限性,都成了莫雷诺可能无缘世界杯的主要原因。另外,也有传闻表示莫雷诺在国家队体检中显示有拉伤。当然,哥伦比亚媒体目前曝光的名单暂时还未得到官方确认,不排除仍有转机出现的可能。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