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大将怒摔德国杯亚军奖牌 球迷捡到后晒图问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德国杯决赛拜仁1-3不敌法兰克福,无缘用胜利和冠军送别海因克斯。赛后《体育图片报》报道,替补出场的德国前锋瓦格纳丢弃了亚军奖牌。

《体育图片报》透露,有照片表明瓦格纳从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手中接过亚军奖牌后,看都没看奖牌便快步离开,他在回球员通道的路上疑似将奖牌扔掉丢弃。

赛后,一位推特名为“Macus Watch”的用户晒出照片,声称自己在德国杯现场捡到了一枚奖牌,并说:“瓦格纳把这个扔给了观众,我抢到了,它值多少钱啊?”

此前瓦格纳落选德国大名单后,愤而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这让他和勒夫的关系瞬间被推到风口浪尖。而德国杯决赛未能帮助拜仁取得冠军,用荣誉送别非常赏识自己的海因克斯,瓦格纳当时的心情肯定更加糟糕,这种情绪下做出怒扔奖牌的行为,也在情理之中吧。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