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众大将:生气!失望!我们配得上欧冠晋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被皇马淘汰之后,拜仁多名球员因球队被如此方式淘汰而感到失望,其中阿拉巴表示:“我们非常失望,球队的表现配得上晋级。”

穆勒:“我们没有必要感到羞愧,但是这个结果是让人难受的。同时我们也得问问自己本场比赛哪里做得不好,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付出了一切了。最终我们还是缺少了一点运气。和首回合一样,我们送给了对手一球。这种事情在半决赛是不能发生的。”

胡梅尔斯:“这让人非常难过。我感觉我们才是比赛中更有威胁的球队,但是皇马犯的错误更少。如果你想要夺得冠军的话,那就必须得抓住自己的机会。我们打进了2球,但是这和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数量有很大差距。”

聚勒:“我们这一次踢得很好,被淘汰让我非常生气,我们现在非常失望。”

阿拉巴:“我们非常非常失望,因为球队差点就能晋级了。我们配得上晋级,我们也都清楚自己浪费了多少机会。”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