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赚了!崛起一名未来核心 两战皇马他都是MVP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慕尼黑遗憾落败,虽然在伯纳乌狂轰22脚打门,但绝对机会的创造着实有限,再加上皇马门将纳瓦斯现象级的发挥,德甲巨人只得黯然而归,虽然结果令人难言满意,但是拜仁阵中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发挥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这场比赛对J罗的重要性绝对不小于任何一位其他拜仁拜仁球员,他太渴望能在这片土地上证明自己了,从2014年世界杯一炮走红成为举世闻名的球星,到在安切洛蒂,贝尼特斯以及齐达内三任主帅手下蛰伏,低迷最终被租借交易,他消磨掉了太多的锋芒和信心,他需要证明自己,他想要证明自己,即使面对皇马强大而豪华的阵容,自己也可以贡献出出色的表现。

而他确实也做到了,在球队下半场开场22秒就丢球的不利情况下,J罗顶住了压力,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聚勒右路传中,J罗12码处射门被瓦拉内封堵后偏转,J罗追赶至小禁区右侧边缘低射近角入网,2-2。

进球后的J罗高举双手,拒绝庆祝,曾经伯纳乌的宠儿,如今再次回到伊比利亚半岛,用进球证明了自己,也用进球表达了他对皇家马德里的尊重。正是由于他优秀的表现和绅士的举措,为他在被换下场时赢得了全场皇马球迷的鼓掌。

赛后,在Whoscored.com给出的赛后评分中,J罗以8分的高分位居全队第二,纵观全场,也只有皇马送出开挂表现的纳瓦斯,打进两球的本泽马以及为球队打进第一球的基米西排在他的身前。事实上不止是进球,J罗利用自己出色的向前推进能力盘活了拜仁的前场进攻,不断的拉边丰富了两个翼位的站位层次,同时他也用自己的传球不断地为球队直接创造着进球机会。

本赛季加盟拜仁之后,外界对于J罗的前景预测可谓是喜忧参半,有人相信他能够在新的环境重获新生,有人则认为他的能力天花板有限,现有的表现已经是他真实能力的体现。加盟拜仁至今,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获得了7球15助攻的优秀成绩单,成为了拜仁阵容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加盟之初,两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而在2019年,拜仁慕尼黑还将拥有J罗的优先购买权,按照这样的表现,相信一年之后,拜仁将会十分欣喜能够将J罗正式收入麾下,而J罗呢,不知道他是希望继续在这个新的球队中发光发热还是想回到那个如梦一样的伯纳乌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呢?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