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锋线让人看迷 一个被C罗落远 一个愁坏勒夫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在主场1-2输给了皇家马德里,然而比分并不能反映这场比赛双方场面上的局势。拜仁在场面以及数据方面完全占优,但是拜仁的前锋们仿佛没有带射门靴。

比赛开场第20秒,J罗就从他的前队友脚下抢到了皮球交给前场的莱万穆勒二人组,可惜莱万传中后,穆勒没有踢正足球部位错失良机;在上半场临近尾声,J罗开出任意球,精准地找到了莱万多夫斯基,可惜后者的头球太正没力度被纳瓦斯没收。如果说上半场两人的机会都不算太好,下半场则是让人大跌眼镜了。比赛第65分钟,皇马禁区出现混乱,足球飞向了穆勒和莱万,结果穆勒和莱万抢在了一起撞向了对方,自己居然在空门的情况下把球踢空了。

而在第88分钟,托利索精妙的直塞,单刀球的机会莱万直接把球踢出了边线,令人费解。

本场比赛拜仁创造出的机会不少,但受到罗本意外下场的缘故,游弋到右路的穆勒显得有些不适合,很多次拿球后不知道传谁拖慢了球队的节奏,并有多次传球失误。而莱万多夫斯基则是完全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让人找不到闪光点。C罗虽然本场比赛也没有进球,但是曾有一次精彩的左脚的凌空抽射命中,但手球在先被判无效,而他在前场很好的牵制了拜仁的防守,马塞洛的进球,C罗的站位吸引了拜仁三名球员的防守。反观拜仁方面,35岁的里贝里靠着一己之力不断创造着机会传中,禁区内缺总是找不到接应点。

本赛季莱万整体的效率不俗,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入38球。但在欧冠这项拜仁垂涎多年的大赛上,进入4强的情况下才打入5球,作为一个顶级射手仅仅排在射手榜第14位,而C罗则以15粒进球排在射手榜榜首,而在去年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莱万由于受伤没有拿出人们期待的表现,但今年他依然没有拿出一锤定音的能力,在拜仁需要球星闪光的时间掉了链子。

穆勒则让人感觉迟迟没有从安切洛蒂手下的阴影缓过来,虽然也不时有闪光点,但大赛没有拿出关键先生的表现。在前年的欧洲杯上,穆勒的表现也不让人满意,尤其是在戈麦斯受伤后,穆勒并不能胜任进攻大旗,也没有起到支点作用,如果仅仅作为二前锋使用,在如今多变的足球大环境下显得有些鸡肋,不知届时勒夫将如何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