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奇!德甲VAR造尴尬一幕 半场休息了被叫来罚点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德甲的一场保级关键战中,美因茨2-0击败弗赖堡,但是比赛中出现了非常有争议的一幕。

上半场结束前,美因茨发动进攻,传中球打在了弗赖堡队员的手上,裁判没有表示,比赛也进入了中场休息。

但随后争议的瞬间出现了,主裁判似乎改变了想法,他使用VAR进行求助,随后他决定将这个球吹罚为美因茨的点球,而此时双方已经离场准备休息,这时候球员们只能在裁判的要求下重新回到场内,德布拉希斯将点球罚进,但这时候已经是官方时间的第45+7分钟。于是,双方球员再次回到了更衣室。

事件让双方球队都感到很不满,美因茨写道:“我们也会困惑,但我们把球罚进了。”而弗赖堡写道:“难以理喻的一幕。”

最终美因茨2-0战胜对手,让德甲的保级形势更为白热化,目前沃尔夫斯堡、美因茨和弗赖堡都是30分,分别排在倒数第五、倒数第四和倒数第三,他们需要争夺两个直接保级名额,而汉堡显然对这个结果感到不高兴,他们距离倒数第三已经有8分的分差,而联赛只剩下4轮。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