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海因克斯:拜仁3将复出战欧冠 诺伊尔也已伤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拜仁将迎来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谈到了队内的伤病情况。

海因克斯表示:“博阿滕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他的训练状况非常好。比达尔的恢复状况也非常理想,他或许会在周四回归训练。但是在最近几天,阿拉巴没有参加合练,不过我觉得他可以在本周的联赛中出场。塞维利亚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很擅长给对手施压。另外我们必须要防守好巴内加,我认为他可是塞维利亚的核心球员。”

对于诺伊尔,海因克斯表示:“诺伊尔已经痊愈了,他现在的状况非常好。我相信,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

对于乌尔赖希,海帅表示:“在我重返拜仁的时候,乌尔赖希没有自信,也得不到别人的认可。而现在,他成为了德甲最佳门将之一。当然,他本身就非常努力,而且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也在帮助他。我曾跟乌尔赖希说:‘你会成为拜仁的主力门将。’我相信,这样的信任关系会帮助到他。”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