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大将:在欧冠不能犯任何错 1关键防守=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拜仁客场2-1击败塞维利亚。赛后拜仁球星里贝里、胡梅尔斯、博阿滕接受采访,表达了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

本场独造2球的里贝里表示:“我们在比赛最初的10分钟表现良好,但是之后我们的组织并不好,进攻也不流畅。海帅在中场休息时提醒了我们。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有所改善。塞维利亚表现的也很出色,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在欧冠淘汰赛你不能犯任何错误,否则就会出局。我们还没有晋级4强。”

后防大将博阿滕谈到:“比赛开局表现很好,但之后就开始犯错误了。丢球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但在丢球以后,我们踢得更好了,并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当然现在一切还没有确定,我希望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次回合,并且成功晋级。”

胡梅尔斯则称赞了自己的队友哈维-马丁内斯。“上半场我们被打了很多的反击,对方取得进球绝对是正常的,但是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马丁内斯的回防很出色,那个飞铲感觉就像是进了个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