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海帅:拜仁想赢欧冠要比今天踢得好 1将改变比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2-1击败塞维利亚之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J罗上场后我们踢得更加流畅、更加开心了。”

比赛分析

“在90分钟的比赛过去后,我们可以说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艰难的、激烈的比赛。上半场塞维利亚展现出了他们的水平和出色的状态,我们在中场休息前扳平了比分,这在心理层面上是一个优势。下半场拜仁控制住了比赛,不过除了最后时刻。”

J罗的出场改变了比赛

“上半场我们在中场没有找到节奏,在后防也做得不好。J罗上场后我们踢得更加流畅、更加开心了。他之前踢了两场国家队比赛,之后又出战多特蒙德,所以我这次没有让他首发。”

比分对拜仁有利

“客场打进2球永远都是重要的,我们现在拥有了优势,但是塞维利亚是很出色的球队,次回合我们必须得小心。”

对本赛季末期有何期待?

“我认为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欧冠的话,那就得拿出比今天更好的表现,不过目前来说胜利是最重要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