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勒夫:西班牙是最难缠的对手 德国还能继续提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1-1战平西班牙

在率队1-1战平西班牙队之后,德国队主帅勒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西班牙是德国在世界杯前最大的考验。

对于本场比赛,勒夫表示:“两支球队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对于我们这个级别的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非常大的考验,两支球队都踢出了攻势足球,都想尽力去压迫对手,他们一度取得领先,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扳平了比分,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也为两队能够踢出一场如此高水平的比赛而满意。”

同时勒夫也表示西班牙是德国在世界杯上最难缠的对手之一:“那些认为我们可以轻松击败西班牙的想法绝对是错误的,西班牙依然是全欧洲最为强大的球队之一,他们的球员能力也非常强,他们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传控的打法,他们懂得如何去把球踢好,在世界杯上,他们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自己,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和西班牙都没有把真正的实力发挥出来。我们都清楚,这些年西班牙有多么强大,想不让他们进球真是太难了,他们也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但是他们的防守却不是那么的完美,我们也抓住机会打进了一球。”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