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卡恩:巴萨大将可为德国首发 诺伊尔要找回自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前德国队门将卡恩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特尔施特根有能力担任德国队的首发门将。

卡恩表示:“在巴萨效力时,特尔施特根就进步得非常快。在我看来,他一直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现在,他也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准了。如果特尔施特根能成为德国队的首发门将,我也并不会感到意外。但他的竞争对手诺伊尔一直是世界顶级门将,所以小狮子仍需要继续努力。”

“在上届欧洲杯开赛前,诺伊尔就一直处在养伤的阶段。不过,他很快就适应了球队。但是如今,诺伊尔已经31岁了,我认为他需要一段时间来找回自信。”

对于德国队的三号门将,卡恩表示:“如果诺伊尔没有赶上今夏的世界杯,那么我认为德国队会考虑带上一名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门将。乌尔赖希的发挥很稳定,他也是一名值得信赖的球员。但是,我很难想象勒夫会带上这样一名完全没有国家队比赛经验的球员。我一直在问自己,德国队下一个像唐纳鲁马这样的天才门将在哪里?我至今还没有找到。”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