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多特门神:罗伊斯总能满血回归 像没受过伤一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多特门将布尔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主帅斯托格尔与边锋罗伊斯。他希望主帅斯托格尔继续留在多特,并认为罗伊斯在每次受伤后都能满血回归。

布尔基表示:“我当然希望斯托格尔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多特。在他来到多特后,球队的表现变得更加稳定了,尤其是在防守端。在我看来,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其实多特在进攻线上一直都有优秀的球员,接下来我们要在球场上展现出统治力。”

对于罗伊斯,布尔基表示:“每个人都会对罗伊斯续约而感到高兴。因为,罗伊斯这个名字已经和多特融合在了一起。在我看来,他是一位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虽然在此前受到了长期伤病的影响,但是罗伊斯每次都能满血归来,好像伤病就没有发生过似的。另外,他还可以为年轻人提供帮助,并且他还有决定比赛的能力。”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