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恐怖拜仁!欧冠德甲都平趟 皇马巴萨生死大敌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3-1贝西克塔斯

没有任何悬念,拜仁双杀贝西克塔斯成功晋级(总比分8-1),即便是客场作战,拜仁也没有给土超豪门取胜的希望。南天王以如此傲人的姿态挺进欧冠8强,相信即便是欧冠赛场上的两大王牌球队皇马和巴萨,也会希望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在接下来的抽签中别碰到海因克斯的长胜战舰。

虽然带着首回合5比0的巨大优势造访沃达丰竞技球场,但拜仁在比赛中没有丝毫懈怠。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等方面,拜仁稍稍处于下风,不过在进攻端的威胁性方面,拜仁是更出色的一方。比赛第18分钟,蒂亚戈包抄门前抢点首开纪录,彻底粉碎了贝西克塔斯的抵抗心。拉菲尼亚制造的乌龙球更是对主队士气形成了巨大的打击。随后拜仁被贝西克塔斯前锋勒夫扳回一球,但这对于晋级形势没有任何意义。而在替补登场的德国国脚瓦格纳胸部撞射得分后,拜仁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了3比1。就这样,拜仁轻松晋级。

当然,拜仁能够在各条战线战绩一路飘红,主帅海因克斯功不可没。此役过后,德国人成为了欧冠史上首位率队创下11连胜的主帅。2012-2013赛季,也就是海因克斯率领拜仁豪取三冠王的赛季,南天王在1/8决赛主场0-2负于阿森纳后,便进入了连胜模式。他们先后主客场双杀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总比分7-0横扫欧冠豪强巴塞罗那,决赛中拜仁战胜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为球队加冕三冠王奠定了基础。随后海帅功成身退,本赛季他临危受命复出救火,率队小组赛夺得4连胜,加上淘汰赛总比分8-1战胜贝西克塔斯的两场比赛,海帅已经率领拜仁取得了欧冠11连胜,这也打破了由范加尔和安切洛蒂创下的欧冠10连胜的纪录。

除了欧冠赛场,拜仁在联赛中同样势不可挡。虽然赛季初拜仁经历了短暂的低迷,但在海因克斯执掌帅印之后,球队又寻得了往日的风采,他们再次成为了德甲赛场上的巨无霸,弗赖堡、霍芬海姆和汉堡等队都成为了拜仁屠杀的对象。在一路接连奏凯之后,拜仁不仅成为了首支锁定欧冠席位的球队,他们还有在本周末成为五大联赛首个夺得联赛冠军球队的可能性(沙尔克多特不胜且拜仁取胜)。可以说,如今强势的拜仁就像开启了暴走模式,平趟德甲和欧冠赛场,恐怖的战斗力更是不言而喻。

当然,获得联赛冠军对拜仁来说似乎已是家常便饭,欧冠冠军才是他们的志向所在。在切尔西、曼联和大巴黎先后被淘汰且曼城欧冠经验并不丰富的情况下,能够和皇马巴萨扳扳手腕的球队,看起来只有拜仁和尤文两家。接下来,拜仁能否成为西甲双王的拦路虎,海帅能否刷新欧冠连胜纪录呢?我们拭目以待。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