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莱万3球+失点 里贝里双响 罗本破门拜仁6-0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主场6-0狂扫汉堡

北京时间3月10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6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主场6比0横扫汉堡。莱万上演帽子戏法,效力拜仁德甲进球增加到100个,创造德甲历史上外籍球员帽子戏法纪录(7次)。里贝里2013年12月7日以来首次德甲梅开二度,罗本也打进1球。

拜仁此前连续16场正式比赛不败(15胜1平)。海因克斯更换4名首发,马丁内斯、罗本、里贝里、莱万出场,蒂亚戈、托利索、贝尔纳特、瓦格纳改打替补。汉堡上次击败拜仁要追溯到9年前(2009年9月26日),此后战绩13负3平。霍勒巴赫接手汉堡后6场不胜(3平3负),球队连续不胜增加到12场。迪克迈尔顶替贾塔,其他位置没有变化。

开场8分钟,拜仁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罗本右肋接应直传,酒井高德铲球解围却送到里贝里脚下,里贝里突入禁区闪开门将马特尼亚,小禁区边缘推进空门,1比0。这是他2018年德甲第3球,已追平2017年个人德甲进球数,这也是德甲历史上第51000粒进球。里贝里跑到看台边上,与儿子额头相抵庆祝进球。

仅过4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在门前3米处头球顶进右下角,2比0!罗本开出角球,比达尔争顶偏出。拜仁第19分钟又下一城!博阿滕中场长传,阿拉巴禁区左侧凌空垫传,莱万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推射入右下角,3比0。里贝里开出角球,莱万门前抢点打偏。

汉堡提前换人,扬伊契奇换下迪克迈尔。阿拉巴左脚任意球掠过横梁。穆勒转身传球,基米希禁区右侧射门被马特尼亚封出近角。上半时拜仁4次射正就打进3球,双方最近8场半联赛交锋得失球之比为悬殊的48比3。

下半时,托利索换下比达尔。里贝里左路突破低传,穆勒脚后跟射门偏出近门柱。拜仁第55分钟扩大战果,莱万脚后跟传球没送到穆勒脚下,但罗本在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挂近角,4比0。

蒂亚戈换下罗本。中途出场的托利索与扬伊契奇对脚时受伤,被鲁迪换下。阿拉巴传球,蒂亚戈禁区左侧射门击中立柱,再打在马特尼亚脚上偏出。鲁迪禁区前沿弧线球偏出远门柱。穆勒禁区右侧回传,胡梅尔斯在门前5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

拜仁第81分钟锦上添花,马丁内斯捅传,里贝里左路连续过人,小禁区上搓射入远角,5比0。4分钟后,蒂亚戈左路切入禁区被帕帕多普洛斯推倒,点球!莱万主罚打飞!第87分钟,科斯蒂奇放倒基米希,主裁判又吹点球!莱万再度主罚命中右上角,6比0。这是他效力拜仁德甲第100球,在俱乐部历史上仅次于盖德-穆勒(365球)、鲁梅尼格(162球)、沃尔法特(119球)、迪特-赫内斯和托马斯-穆勒(两人均为102球)。

拜仁(4-1-4-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8-马丁内斯/10-罗本(63'6-蒂亚戈),25-穆勒,23-比达尔(46'24-托利索;65'19-鲁迪),7-里贝里/9-莱万

汉堡(5-4-1):1-马特尼亚/2-迪克迈尔(24'16-扬伊契奇),24-酒井高德,9-帕帕多普洛斯,4-范德龙赫伦,6-道格拉斯-桑托斯/14-洪特(87'18-贾塔),28-吉迪恩-容,12-华莱士(70'47-亚尼奥曼),17-科斯蒂奇/19-席普洛克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