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奇!门将比赛中转身在门里喝水 送对手得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球都进了还喝水呢!

在本轮德乙杜伊斯堡主场面对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主队丢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球:在因戈尔施塔特球员库奇克射门的瞬间,主队门将弗莱肯刚刚打算喝水,身体背对准备打门的库奇克,人还站在门里呢!

当时因戈尔施塔特长传打到杜伊斯堡禁区,杜伊斯堡后卫瑙贝尔抢在库奇克之前头球回传门将——万万没想到的是,门将弗莱肯并没有站在门线上等着接球!在长传刚打到杜伊斯堡禁区的时候,镜头捕捉到弗莱肯走到门里捡起了一个水瓶,应该是打算喝水。等他转过身来已经太晚了,库奇克轻松破门。在球门里的弗莱肯,似乎还处于蒙圈状态。要知道比赛还在进行中,守门员选择转身走到门里喝水并且还导致本方丢分,也算是一个奇葩的球了。

其实这也不能全赖弗莱肯:当时杜伊斯堡通过角球机会攻入一球,但被吹了越位。根据德国媒体的说法,这个进球本应是有效的。弗莱肯可能是以为这球有效,估计会有一小段庆祝的时间和中圈开球过程,于是才准备回到门里拿起水瓶喝水。谁知因戈尔施塔特快发任意球,于是在瑙贝尔回传的时候,就出现了弗莱肯准备去门里喝水的一幕。当然,弗莱肯本场比赛并非一无是处。在这个丢球之前,他扑出了库奇克的点球,球队逃过0-1落后的命运之后迅速取得了领先。尽管因为这个奇葩的球被扳平,杜伊斯堡还是凭借一个点球2-1获胜。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