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红星:还不急着投奔英超 早晚去更大俱乐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德国当红边锋莱昂-贝利在近日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更倾向于在今年夏天继续留在勒沃库森发展提高,而不是加盟豪门球队。

20岁的小将贝利本赛季在德甲的表现让人影响深刻,本赛季小贝利共为勒沃库森出场23次,奉献11球5助攻,并成为德甲半程MVP,吸引了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等一众豪门的关注。

但关于登上更高台阶的话题,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不急着离开德国去到英超。勒沃库森特别适合我,我希望在这里继续发展,然后再继续下一步。当我去到更大的俱乐部,就有更多的人想了解我,我希望能在最高层次的舞台上证明自己。”

勒沃库森在本赛季德国杯中表现出色,已经闯入了半决赛,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德国巨人拜仁慕尼黑。小贝利很希望帮助球队赢下德国杯,他说:“我保证,如果我们进入到决赛,我们就一定要赢下德国杯。我们要终结球队无冕之王(Neverkusen)的称号。”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