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罗伊斯破荒 新帅8轮不败创纪录 多特胜门兴

新浪体育

关注
多特1-0门兴

北京时间2月19日1时(德国当地时间18日18时),德甲第23轮上演普鲁士德比,多特蒙德客场1比0小胜门兴,施特格尔成为首位接手多特前8场德甲不败的主教练(5胜3平)。许尔勒助攻罗伊斯打破去年5月以来进球荒。门将比尔基如有神助力保球门不失。

施特格尔更换2名首发,格策顶替普利希奇,这是他与罗伊斯、许尔勒首次代表多特蒙德一齐首发。阿坎吉轮换托普拉克。门兴此前德甲3连败,将近1个月没有正式比赛进球。博瓦迪利亚回归门兴后首次先发。

普鲁士公园球场草皮状况不佳,尤其是禁区一带破坏严重,主裁判丹克特考察场地以后,还是决定比赛如期进行。开场13分钟,多特中路没能截住霍夫曼传球,施廷德尔在门前13米处左脚铲射被比尔基出击扑出!此后博瓦迪利亚禁区右侧小角度打中边网。

多特第32分钟取得领先!许尔勒禁区左侧传球被格策漏过,罗伊斯后点距门13米处打门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1比0。门兴第42分钟进球无效,右路任意球斜传被破坏后,施廷德尔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挡,博瓦迪利亚左脚捅传,韦斯特高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右下角,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结束前,施廷德尔传球,小阿扎尔左路切入禁区射门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奥克斯福德传球,小阿扎尔禁区左侧斜射偏出,此后他开出角球,京特尔头球被比尔基没收。小阿扎尔传球,施廷德尔禁区外低射造成比尔基脱手,博瓦迪利亚补射被比尔基化解。小阿扎尔与博瓦迪利亚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内左脚打偏。

罗伊斯有机会梅开二度,在门前13米处凌空抽射被佐默神勇扑出。普利希奇换下格策。赫尔曼右路低传,博瓦迪利亚在门前11米处推射,比尔基再度做出精彩扑救。达胡德换下罗伊斯。巴舒亚伊禁区左侧凌空垫射偏出。多特最终1比0胜出。

多特蒙德(4-3-3):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6-阿坎吉,15-托利安/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10-格策(74'22-普利希奇),11-罗伊斯(79'19-达胡德),21-许尔勒(87'36-托普拉克)/44-巴舒亚伊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