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抽中大礼包!德媒:没啥说的 拜仁这签必须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这次欧冠的16强抽签当中,G组的第一名贝西克塔斯被视为所有小组第一当中最弱的,是各个小组第二“追求”的目标。结果这个小组第一最后落到了拜仁手里,《图片报》打出标题:“这样的抽签对决,没有借口了!”

当然,贝西克塔斯能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出线,本身就说明这家土超豪门有不俗的实力。但与巴萨、曼城这些更恐怖的对手相比,抽中贝西克塔斯当然是上签了,《踢球者》就直言拜仁运气不错,“只是”抽到了贝西克塔斯。报道也调侃了一番:“虽然没有公开表达过这样的想法,但私底下,拜仁几乎每个人都是这么希望的:‘请抽到贝西克塔斯吧。’”《图片报》指出拜仁避开了巴萨和曼城这样的强敌,抽这样的签,晋级下一轮应该是必须的要求。

当然,拜仁上下也很明白对手的实力。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们知道贝西克塔斯有多强,因为他们和莱比锡一个组,我们也关注了他们的情况。这会是个困难的任务,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那里的气氛肯定会很棒,但在慕尼黑也是一样,我们期待着这样的对决。当然先踢主场并不是优势,但我们足够强,可以接受这样的赛程。”基米希则表示,拜仁原本也有可能遇到更强的对手,而从莱比锡球员那里,他了解到土耳其的比赛气氛很棒。

主帅海因克斯则指出贝西克塔斯小组赛保持不败,同时拥有一名很好的主帅,居内什教练将不同国家的球员们捏合成整体,这并不是很容易做到的。这组抽签从实力对比来说,拜仁无疑占据上风,海帅调教之下的他们有了更好的稳定性,犯错误的概率更低。只要两回合稳扎稳打,德甲班霸的晋级概率是很大的。当然正如拜仁上下所言,欧冠并没有绝对“好打”的对手,八强名额也要靠自己的良好表现来争取,淘汰赛当中更不允许低级失误的出现。海因克斯的球队本赛季同样有冲击欧冠奖杯的可能性,首回合主场面对贝西克塔斯,拜仁当然希望开个好头。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