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观点:欧冠没人想碰海帅拜仁 他们重回正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拜仁主场3-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报了首回合0-3落败的一箭之仇。虽然没能扭转相互交锋战绩的劣势,只能在巴黎之后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但德国媒体《图片报》发表评论文章,称现在没有球队想遇到海因克斯手下的拜仁。

《图片报》在文中指出:“不要讨论钱的问题,让我们说说场上发生的事情。在首回合0-3的失败之后,拜仁恢复元气,主场3-1获胜。10个星期前,人们担心他们已经被欧洲豪强拉开差距,但拜仁证明了这个差距并没有那么夸张。海因克斯取代了安切洛蒂,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拜仁表现杰出。”海帅上任之后,除了德甲客场1-2不敌门兴,拜仁赢下了其他所有11场比赛(德国杯对莱比锡是点球获胜)。

文中同时提到,现在把拜仁重新称为欧冠的夺冠热门还为时过早,球队仍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他们已经重回正轨了。“要不打个赌?16强抽签中,其他的顶级球队不希望抽到海因克斯的拜仁。”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