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不挖鼻屎不掏裆!勒夫这次的表情像便秘……(图)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可以说抽签的氛围是让人紧张到窒息的,全球数十亿人都关注着台上抽签嘉宾们的一举一动,而台下,那些不苟言笑的各支国家队的主教练们,同样是令人关注的焦点。可谓是众生百态,几家欢庆几家愁,有人揣着欢喜装严肃,自然也有人面目怪异,可谓是移动的表情包。

这最让人关注的一位,无疑就是德国国家队的主帅勒夫了,历年的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大赛上,这位战术大师时常会留给我们一些让人谛笑皆非的镜头,比如抠出了鼻屎,又塞进了嘴里;又比如说把手掏进了自己的裤裆里……

不过今天的抽签现场,我们可爱的勒夫并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那样的举动,不过当德国队被抽出来之后,他的面部表情同样是让人记忆犹新:皱起眉头、眯起眼,双指托着下巴,仿佛是在眺望着远处的抽签台,又仿佛是在沉思着什么……总之、非喜非忧、非哭非笑,有一种便秘的感觉……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