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勒夫:期待进有竞争力的小组 然后我们拿到第一

新浪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12月1日,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克里姆林宫进行。德国足协官方宣布,足协主席格林德尔以及勒夫和领队比埃尔霍夫将会参加抽签仪式。勒夫表示,期待能够被抽进一个有竞争力的小组。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表示:“在克里姆林宫进行世界杯抽签仪式,这是一个特别的经历。但对于我们来说,抽中的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我们都将会派出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力争拿下第五次世界杯冠军。”

主帅勒夫谈到:“我们期待进入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小组,但是我们会拿下它。无论抽中的对手是谁,我们都会接受。对我来说,抽签仪式总是充满魅力,因为我可以在这里再次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教练们。我的时间确实比较紧迫,但是我仍然期待与他们进行交流。”

本次抽签仪式,世界杯最佳射手克洛泽将展示大力神杯,他表示:“在克里姆林宫向俄罗斯和全世界展示我们在巴西赢得的战利品,这是非常特别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