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血崩!拜仁核心恐伤缺几个月 前场都快没人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2-1客胜提前出线

客场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冠比赛,已经提前出线的拜仁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轮换,既让之前首发较少的球员们获得了机会,也让一些常备主力获得轮休。但就是在这样一场已经适度轮换了的比赛中,拜仁仍然不幸折损了两员大将,球队的伤病危机进一步加深。

由于膝盖淤伤,蒂亚戈错过了上周末的联赛,本场欧冠他首发出战。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拼抢当中,西班牙中场大腿受伤被换下。根据现场记者的消息,蒂亚戈是拄着拐杖离开球场的,队友鲁迪表示蒂亚戈在更衣室里非常沮丧。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确认,这位麾下大将的伤情不容乐观:“他很可能受了严重的大腿肌肉伤。”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则透露,这次肌肉伤病可能导致蒂亚戈缺席数个月的比赛。如果西班牙人长期休战,对于拜仁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除了蒂亚戈之外,老将罗本在下半场开场不久一次躲避铲球之后就主动要求换人,摸着大腿肌肉痛苦离场。其实在海帅回归之后,33岁的罗本就一直担任首发,他的连续作战也是因为拜仁攻击线上缺乏人手。谈到罗本的情况,海帅更乐观一些:“我认为这没有那么坏,罗本是轻微的肌肉问题。”拜仁方面没有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德国媒体的预计是两三周,不过本周末对门兴的德甲基本确定踢不了了。这样一来,拜仁中前场的罗本、里贝里、穆勒、科曼和蒂亚戈全都受伤,本周末的联赛只有J罗和莱万算是可以出场的攻击型球员。

进行了轮换、赢球也讨不了太多便宜的比赛损失了两员主将,难怪《图片报》说这是一场苦涩的胜利。伤病危机侵袭之下,拜仁还遭遇了坏运气——《踢球者》称科曼的伤情是被新球鞋刺激复发的,而因为与赞助商有合同,科曼必须穿新鞋出场。主将莱万表示:“我不知道穆勒在对门兴的时候能不能回归,但如果可以,那会非常棒,我们现在没多少攻击球员了。”有“神医”之称的沃尔法特已经率他的团队重回拜仁接手了队医工作,不知球队能否尽量避免伤病的困扰。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