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王牌奶奶灰造型亮了!海帅调侃:我可不嫉妒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拜仁主场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拜仁中锋莱万的新发型吸引了不少关注,这个发型也被调侃为“奶奶灰”。《图片报》就表示,昨天比赛中的莱万看起来比主帅海因克斯还老。不过他的进球状态依然火爆,本场梅开二度之后已经在射手榜上领先奥巴梅扬3球了。

谈起这个发型,莱万赛后笑着说道:“我只是想做一些改变,做点和其他人不同的事情。我认为这很新鲜,也很酷。在场上,我看起来变快了!灰色可能会适合我,因为这让我显得更老成,我的妻子也很满意这个发型。”谈到主帅海因克斯,莱万表示海帅是他的榜样,而这个发型让海帅感到“嫉妒”。

海帅则笑着回应了这个说法:“不,我可不嫉妒。但年轻人只是想要改变,尤其是前锋更加可以这样,我当年也是个前锋。重要的是他喜欢就行,最重要的事情则是他能进球。”波兰前锋自然达到了海帅的期待,奥格斯堡也确实是他最喜欢的对手:代表多特和拜仁对阵奥格斯堡的13场德甲比赛中,莱万进了18球(在多特7球,在拜仁11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