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曝拜仁购德国脚神锋达协议!冬季加盟助莱万?

新浪体育

关注

给主力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寻找一个必要时的备选,一直是拜仁转会市场上的一大任务。德国媒体给拜仁列出了很长的候选名单,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霍芬海姆的德国国脚中锋瓦格纳很有可能在冬季加盟德甲巨人。

《图片报》消息称,几周前瓦格纳请求霍芬海姆一月份让他转会,而他和拜仁已经达成一致,目前只剩下转会费的问题了。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谈到了此事:“我们已经和霍芬海姆体育主管罗森见了面,并且谈论了转会事宜。当然,这取决于转会费,我们很放松,没有太多压力。”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也表示,对谈判持开放态度,但结果取决于转会费,霍村方面并没有压力,也不是非要出售瓦格纳。德国前锋和霍芬海姆的合同2020年夏天才到期,《图片报》认为霍芬海姆会要求获得至少1000万欧元,《南德意志报》则表示转会费会“明显高于”1000万欧元这个数字。

当地时间本周三,瓦格纳和马丁内斯、基米希以及克洛泽一起观看了拜仁篮球队的比赛。 《图片报》的分析称,瓦格纳生于慕尼黑,是个拜仁球迷,他很小的时候就进入拜仁青训营,并且一路打拼上来,可能的回归是他的愿望,这样也可以每天见到他的家人。至于欧冠参赛资格问题,虽然瓦格纳代表霍芬海姆出战了本赛季欧冠附加赛,但根据欧足联的报名规则,他还可以代表拜仁出战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

在德国队世界杯名额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来拜仁打替补会不会影响瓦格纳入围世界杯大名单的前景呢?《图片报》表示这也不一定,因为在勒夫手下瓦格纳就是作为战术变招和备选使用,在拜仁的地位也是相似的。而且拜仁可以保证他作为莱万替补的出场机会,也有机会踢欧冠这样顶级水准的赛事,同时利用替补出场的表现巩固在勒夫心中的地位。

瓦格纳本月底就将年满30岁,他出自拜仁青训营,曾经代表拜仁一线队出战过8场正式比赛。此后这位1米94的高中锋四处漂泊,直到15-16赛季才在达姆施塔特找回状态,如今在霍芬海姆表现出色。他曾经是德国U-21青年队的主力中锋,在2009年欧青赛决赛4-0大胜英格兰的较量中梅开二度。今年他首次入选了勒夫的国家队,为德国队出战7场攻入5球,也是今夏联合会杯的冠军成员。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