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海帅:拜仁今天啥都踢出来了 开场艰难因对手强

新浪体育

关注

面对防守严谨有序的奥格斯堡,拜仁用高效的表现取得3-0的胜利。赛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球队保持住了专注度和耐心。

海帅赛后说道:“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奥格斯堡本赛季德甲踢得不错,他们组织性很好,而且有着清晰的比赛计划。从一开始我们就有非常好的态度,十分专注也很耐心。开局非常艰难,这是因为我们的对手很强硬。但我们持续在进步,并且在20-25分钟后拿出了杰出的表现。下半场我们让球的运转来决定攻防,用球员们的站位和协作控制了比赛,这非常好。”

海帅夸赞称,拜仁今天所有的能力都展现了出来,从站位、球的流转到攻防转换都很好。在长期伤停之后,贝尔纳特终于宣告复出,在左边锋的位置上表现不错。海帅表示:“他在左路表现很好,在我看来,因伤休战这么久之后能有这样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

独中两元的莱万则说道:“奥格斯堡注重防守,排出五后卫阵容。最开始我们在前场的跑动并不好,但我们只需要保持耐心,然后就能制造出机会。第一个进球之后,比赛简单了些。今天几乎一切都有效果,而如果一切运转良好,踢球是很简单的。很多球员,包括我在内,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获得了休整,这对我们来说很棒。”罗本也称赞了球队的态度,认为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有良好的态度,而球队本场从一开始就给对手制造了巨大压力。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