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莱万PK克洛泽谁更强?这一事实告诉你真正答案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拜仁队史上有两位非常相似的前锋,那便是莱万和克洛泽。两人都有波兰血统,只不过莱万选择了为波兰效力,而克洛泽则则选择了德国。两人技术特点也有一定相似之处,例如在速度上不是很快,却能摆脱后卫。身高不算特别出众,但是头球技术了得,脚下技术虽然没能连过无人,但也足够突破一两个后卫。射术都比较精湛,做球意识和能力都不错,能摆渡也能传球。那么两人到底谁更强呢?

莱万多夫斯基曾效力于波兹南莱赫、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莱万成长在波兰联赛,在多特蒙德成名并跻身一流射手。莱万进球效率颇高,168场德甲便成功跻身德甲百球俱乐部。同时进球爆发力也比较强,曾经有9分钟打入5球的创举,在关键比赛进球能力也很强,在面对皇马这样的强队还能实现大四喜。

克洛泽曾效力于凯泽斯劳滕、不莱梅、拜仁慕尼黑、拉齐奥。刚出道时,被人诟病只会头球,然后不断的完善自身技术,最终克洛泽也成为了德甲赛场最强悍的全能攻击手,曾经联赛金靴和助攻王一起拿。克洛泽整个职业生涯德甲联赛出场306次,攻入121球并有79次助攻,直接制造200球。并以33岁高龄征战意甲,并成为拉齐奥队史的第一外籍射手。有意思的是克洛泽也曾有出现单场打入5球的创举。

这两人到底谁更强呢?从俱乐部荣誉来说两人不相上下,国家队来看没有什么可比性,毕竟德国队实力更强悍一点,而莱万也带队杀入了明年世界杯的决赛圈,克洛泽则没有单独带队过。论个人能力和得分爆发力和射术方面,莱万更加强悍一点,毕竟168德甲比赛就成功晋身百球俱乐部。克洛泽相对莱万来说,其抢点、跑位、回防则更出色。总体来说两个人是平分秋色,各有千秋吧!

(来自 新浪看点 新张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