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穆勒助攻后伤退 拜仁2中柱客胜积分平多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1日18时30分),德甲第9轮开始1场较量,拜仁客场1比0小胜汉堡,积分追平领头羊多特蒙德,海因克斯上任以来3连胜且不失球。上半时,科曼造成吉迪恩-容染红下场。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穆勒助攻托利索得分,但随即因伤下场。蒂亚戈和托利索打中立柱。

多特蒙德此前战平,拜仁只要取胜,积分即可追平大黄蜂。海因克斯更换5名首发,J罗、比达尔、托利索、聚勒、拉菲尼亚出场,穆勒、蒂亚戈、鲁迪、博阿滕、基米希改打替补。汉堡开局2连胜,但此后6轮1平5负。两队近10场德甲交锋共打进48球,其中汉堡只打进5球,最近1次0比8惨败。

开场后,罗本右路切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弧线球被后卫伸腿挡出。哈恩遭比达尔肘击头部倒地,主裁判没有亮牌。科曼挑传,罗本停球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科曼禁区内遭道格拉斯-桑托斯伸腿拦截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拜仁第39分钟获得人数优势,罗本直传,科曼被身后的吉迪恩-容铲倒,吉迪恩-容被红牌罚下!

上半时汉堡只有32%的控球率,但两队唯一一次射正属于汉堡。下半时,穆勒换下J罗。这次调整马上见效。第52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马夫拉伊解围踢漏,穆勒停球拨给右侧的托利索,托利索在门前7米处推入近角,1比0。这是拜仁近16次正式比赛对阵汉堡第64球,场均打进4球。穆勒在海因克斯重掌帅印以来3场比赛均参与进球,然而他在这次进攻中伤到右大腿,不久被蒂亚戈换下。

霍尔特比换下洪特。科曼左路内切打出弧线球被马特尼亚得到。拜仁第71分钟几乎扩大比分,罗本右侧角球选择回传,蒂亚戈禁区边缘抽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

汉堡同时换上伊藤达哉和科斯蒂奇,想作最后一搏。拜仁第83分钟再次中柱,莱万做球,罗本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左脚挑射,马特尼亚及时出击封出!蒂亚戈左侧开出角球,托利索在门前8米处头球击中左门柱!科曼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罗本后点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斜射掠过横梁。补时第2分钟,又是科曼禁区左侧低传,莱万在门前5米处脚后跟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基米希换下科曼。拜仁最终未能扩大优势。

汉堡(3-5-2):1-马特尼亚/5-马夫拉伊,9-帕帕多普洛斯,4-范德龙赫伦(76'43-伊藤达哉)/2-迪克迈尔,28-吉迪恩-容,14-洪特(62'8-霍尔特比),24-酒井高德,6-道格拉斯-桑托斯/11-哈恩(76'17-科斯蒂奇),7-伍德

拜仁(4-2-3-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24-托利索,23-比达尔/10-罗本,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46'25-穆勒;55'6-蒂亚戈),29-科曼(90+3'32-基米希)/9-莱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