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罗本:愿意回撤帮助拜仁防守 续约什么的先不考虑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拜仁主场3-0击败了凯尔特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拜仁边锋罗本谈到了本场比赛以及自己的未来。

罗本表示:“在本场比赛后,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已经是拜仁连续第二场胜利了,我认为这才是非常重要的事。不过我觉得,在比赛中我们本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之后拜仁将面临更艰难的挑战,所以我们需要用进球来鼓舞士气。另外我也已经和教练沟通过了,如果球队有右路上的防守难题,我愿意撤回来参与防守。

对于自己的欧冠百场里程碑,罗本表示:“这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我为此感到非常骄傲。如果伤病能再少一点的话,我就可以更好地帮助球队了。”

对于自己的未来,罗本表示:“我的合同就快要到期了,到时候让我们再来看看未来会发生些什么。我现在专注于拜仁的比赛,我认为迅速找回状态并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我当然明白自己在俱乐部中拥有什么,以及球队高层对我的考虑。”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