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又添一伤兵!大将脚踝受伤退出国家队集训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日凌晨,西班牙主场3-0战胜阿尔巴尼亚,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但在喜获俄罗斯世界杯资格的同时,西班牙队也收到了一个坏消息:队中大将蒂亚戈受伤。

据西班牙国家队官网报道,蒂亚戈因脚踝内韧带扭伤而离开了国家队集训,他将不能参加世预赛欧洲区最后一轮西班牙客场挑战以色列的比赛。据官网透露,昨天上午蒂亚戈就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并确认了脚踝伤势,西班牙足协的医疗小组已经同拜仁方面取得了联系,并向俱乐部发送了医疗报告。

赛后,蒂亚戈在谈及自己的脚踝伤势时显得比较乐观:“我对能参加世界杯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已经因伤错过一次了,但是现在仍有很多工作要做。这一切都很特别,因为这支国家队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一直都在致力于实现这个目标(晋级世界杯决赛圈),通过不断的奉献和努力,我们比计划的更早实现了出线。”

拜仁目前的伤病情况并不乐观,诺伊尔和里贝里两员大将都是长期伤缺,之前长期养伤的贝尔纳特也还没有复出。如果蒂亚戈需要休战一段时间,对拜仁来说无疑又是一次打击。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