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多特大将:踢皇马我们有心理优势 球队状态正佳

新浪综合

关注

多特球星格策表示,他很期待即将开始的主场和皇马的欧冠小组赛,并表示大黄蜂目前状态正佳。

再次和皇马交手

我们以前和皇马交过手,他们总能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能够再次和他们交手我们很开心,这一次我们是在主场作战,这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关键

这问题问得好,要是我们能知道的话,那这比赛就好踢了。我们期待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对他们非常尊重,因为他们是过去两年的欧冠冠军。但这是一个新的赛季,我们现在状态非常好,我们会毫无保留的。我们对自己有信心,而且还是在自己的主场比赛。

博斯治下球队的高压打法

这支球队,我们所有人都表现得很好。我之前从没见过这样,我们迈出了这一步。这些可以通过我们的战绩看得出来,可以通过我们所取得的进球看得出来。这为球队的这种打法感到高兴。

主场踢皇马有心理优势?

我们知道在这里我们有多棒,但这对于明天的比赛并没有什么帮助作用。这是个新的赛季,我们会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比赛的备战当中。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