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主席:拜仁不会花1亿买人 欧冠有机会夺冠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欧冠小组赛即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再次阐明了自己与对方截然不同的理念。他相信慕尼黑人本赛季有机会拿下欧冠,并认为拜仁的转会策略理应得到赞美。

“我的态度很明确,为一名球员花费一个亿对拜仁而言是不可接受的。”赫内斯向《踢球者》如此说道,“目前的转会市场已经过热了,这让各家俱乐部的支出也水涨船高。”在他看来,拜仁所秉持的转会策略非常出色:“总是有人指责我们不肯花高价买球星,说拜仁完全错过了这波转会热潮,马上就要开始走下坡路了。我的看法与之完全相反,必须要为拜仁唱一曲赞歌,因为我们坚持不懈自力更生取得了成功。”

赫内斯同时确信,转会市场终会回归理性:“当下挥金如土的那些俱乐部,总有一天会勒紧裤带度日。因为竞技体育的成功并非如金主们想象般的予取予求。毕竟只有一支球队能夺得欧冠。”

这位65岁的老人认为拜仁亦是欧冠的有力竞争者:“只要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关键阶段球员也能保持健康,那这赛季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欧冠。”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