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丢分他要背最大锅?大佬力挺:谁没犯过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阵狼堡的德甲比赛,拜仁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拜仁门将乌尔赖希击球失误送分,被视为点燃了狼堡反扑的希望。

当时狼堡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由脚法不错的阿诺德来主罚。这位德国中场左脚打出一记线路飘忽的攻门,拜仁门将乌尔赖希在判断落点方面出现了失误,试图单手击球未果,皮球砸在他的手臂上弹入网窝,狼堡追回一分。阿诺德的罚球质量确实非常高,落点并不好判断,但乌尔赖希选择单掌而不是双拳击球的做法似乎也不够稳妥。德国媒体赛后的战报,也都将乌尔赖希的这次扑救失误放入标题中。

赛后乌尔赖希也谈到了这个球:“我向全队道歉了,那个丢球完全是我的错。”虽然在这个球上丢分,不过穆勒和胡梅尔斯两位队内大佬都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天大的错。穆勒赛后说道:“乌尔赖希为他的失误道了歉,这挺好。足球界节奏很快,我们现在只需要向前看。”胡梅尔斯则表示:“当乌尔赖希出场时,他表现不错。错误在球场上是会发生的,尤其对门将来说。”安帅也表示,乌尔赖希犯了一个错误,但拜仁终究是因为作为一个团队踢得不好,才只能得到平局。

作为诺伊尔因伤休战期间的主力人选,乌尔赖希的压力可想而知,毕竟拜仁球迷们已经习惯了诺伊尔高接抵挡的神勇发挥以及在组织进攻当中的贡献。顶替世界头号门将的空缺非常困难,但乌尔赖希也说过:“诺伊尔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我没有多少方面能比他做得好,但我会竭尽全力在这几个月里有成功的表现,我知道我可以很好地顶替诺伊尔的空缺。”在3-0击败沙尔克04的比赛中,乌尔赖希就有不错的发挥,他本身也是一位很有能力的门将。如今急着把锅扣给他,对他的信心也有可能造成不利的影响。

拜仁目前还有17岁的小门将弗吕希特尔和再度被返聘的老门将施塔克,相比之下,乌尔赖希肯定还是主力人选。拜仁上下自然也不希望因为一次失误就打击到乌尔赖希,毕竟在明年1月诺伊尔复出之前,球队还需要乌尔赖希贡献稳定的发挥。正如胡梅尔斯所说,门将犯错误是难免的事情,也没必要因为一次失误丢球乃至丢分就看衰一位门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