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媒曝光诺伊尔报销原因:老伤没好就提前复出

新浪综合

关注

昨天刚刚接受了手术的诺伊尔今年已经报销,而这也是他今年第三次遭遇左脚部位的重伤。而据《图片报》消息,之前诺伊尔在今年四月的复出,就是在骨折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的情况下完成的。

给诺伊尔进行手术的是图宾根的Ulrich Stöckle博士,据说这也是神医沃尔法特推荐的人选。关于诺伊尔的详细诊断结果是:第五足跖骨骨折,出现发丝型的裂纹。据《图片报》介绍,诺伊尔的伤处用一枚托片进行了支撑,四枚螺丝固定。一位外科医生Andreas B。 Imhoff介绍说:“这样的骨折要正确固定。两枚在前面,两枚在后面。骨头会从一边闭合,肌肉被完全隔开。”

但是诺伊尔之前已经两次伤到这一部位了。今年三月他就曾经植入过螺丝,后来在与皇马的欧冠比赛中脚趾骨折。《图片报》表示,之前的那次复出,诺伊尔的伤口就还没有完全愈合。

该医生还指出,诺伊尔现在必须得到充分的休息:“如果骨头愈合良好,是不会在同一位置再次出现骨折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