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恐怖!德国战车=最强火炮+最神战盾 全欧最无解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队在斯图加特用一场6球屠杀送别了北欧劲旅挪威队,纵观全场,俨然成为了一场德国队的传控训练赛。

全场比赛,德国队共完成传球819次,成功率则为93%,着实令人咋舌!相比之下,挪威队的传球数只有282次,比德国队足足少了500多次。而伴随高数量、高质量传球的,必然是球队的高控球率,本场比赛,德国队控球率高达68%,可以说是完全将比赛掌握在了自己的脚下。

双方阵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是无法逾越的鸿沟,德国队中前场豪华的进攻组合,只用了20分钟,就已经完成4球入账,厄齐尔,克罗斯,维尔纳,德拉克斯勒等人在挪威后场一次次通过精妙的配合和出色的个人能力逐渐击溃了挪威人的防线。

德国队本场比赛狂轰26脚射门,其中9次命中门框范围内便取得了6粒进球,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大概就是“狂轰乱炸”吧,只是德国人的进攻轰得太过猛烈,炸的太有章法。

虽然德国队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是出色的纪律性依然是德国队优良的传统和特色,无论是在后场的倒脚还是中场的组织,德国队都进行的有条不紊,点面结合,张弛有度,从不会出现某一名球员蛮干独断的现象,在战术的要求下,基本是以一脚传递为主,即使是个人的突破,也都是建立在战术需求之上,德国人的严谨,再一次在球场上展露无遗。

而出色的进攻,永远离不开出色的防守作为基础,虽然本场比赛中,挪威人并没有给胡梅尔斯领衔的后防线造成太大的麻烦,但也正是源于德国队出色的防守层次和积极的拼抢,才使得挪威队在前场鲜有绝佳的机会。

数据显示,德国队传球丢球共有56次,但是其中29次,德国人都通过反抢,将球权夺回,相比之下,本就传球不多的挪威队丢失球权多达66次,这几乎是他们传球次数的四分之一,而他们只完成了24次反抢。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更积极,更努力,可能这才是最恐怖的。

世预赛小组赛8轮战罢,德国队8战全胜,进球35粒,在所有欧洲区球队中位列第一,仅有已经率先挺进决赛圈的比利时与其持平,但比利时人7胜1平的战绩相比德国队还是稍有逊色。丢球数方面,德国队8轮小组赛中仅丢两球,在所有球队中是最少的。

最锐利的矛和最坚实的盾,德国队依然是欧洲赛场上一支BUG级别的队伍,对于明年的世界杯,德国人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相信在世界赛场上,他们依然会是一支令人望之胆寒的球队。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