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确认诺伊尔接替拉姆 卡恩后又一门将双队长

新浪体育

关注

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拜仁传奇球星拉姆宣布退役,德甲巨人也需要寻找新的队长人选。俱乐部CEO鲁梅尼格日前确认,德国门神诺伊尔将会接过队长袖标。

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号就是头号选择——诺伊尔。他是个杰出的球员,现在也会接过拉姆的袖标。在国家队,诺伊尔的成长很棒,不光是在场上,在场下也是如此。”在施魏因施泰格退出国家队之后,诺伊尔已经成为了德国队的新队长。如果他再戴上拜仁的队长袖标,那么就将成为拉姆之后又一位同时担任德国和拜仁“双队长”的球员,也是卡恩之后的首个门将“双队长”。

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除了诺伊尔之外,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三位德国国脚也在队长序列当中。由于还在恢复伤势,诺伊尔并没有跟随拜仁参加此次中国行。拜仁主帅安切洛蒂确认,诺伊尔会准备好参加德甲首轮与勒沃库森的比赛。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