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阿森纳曼城看上德国新核?德媒:拜仁明年免签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上,22岁的格雷茨卡表现出色,在德国队的夺冠历程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德国足协组织的球迷投票当中,格雷茨卡也被评选为德国队联合会杯的最佳球员。德国媒体的消息称,他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吸引了阿森纳和曼城的关注,不过拜仁在格雷茨卡的争夺战中仍然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格雷茨卡和沙尔克的合同还有一年,《图片报》称沙尔克想和格雷茨卡延长合同,并且加入2018年夏天某个金额的解约金条款,具体数额视竞技上的成绩而定(比如沙尔克是否进入了欧冠)。格雷茨卡的年薪,也将会增加到800万欧元。沙尔克此举是希望在无法留人的情况下,能够在明年从格雷茨卡身上获得更多的转会费。不过《体育图片》的消息表示,格雷茨卡目前倾向于拒绝这份新的4年合同。

德国媒体分析,就算格雷茨卡不续约,沙尔克今夏卖掉他的可能性也很小。球队经理海德尔表示:“格雷茨卡新赛季100%会在沙尔克踢球。如果我们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那么球队会比今夏让格雷茨卡离队损失更多的钱,因为没有人为只剩一年合同的格雷茨卡奉上5000万欧元这样的报价。”

《体育图片》称,格雷茨卡预计会在2018年自由转会离队,他应该和拜仁已经达成了一致,德甲巨人将在明年免签这位德国新核。此前Reviersport的消息称,格雷茨卡在慕尼黑见了诺伊尔和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以获得一些关于拜仁的贴士,转会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格雷茨卡目前已经代表沙尔克出战了116场各项比赛,攻入14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