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已备下两套阵容打天下!欧冠能复仇皇马吗?

新浪综合

关注

上个月,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列出了皇马的2套阵容,一阵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克罗斯、贝尔、本泽马和C罗。二阵是卡西利亚、达尼洛、巴列霍、纳乔、西奥、略伦特、科瓦契奇、伊斯科、巴斯克斯、莫拉特和阿森西奥。

皇马的一队星光熠熠,二队年轻天赋横溢,作为过去4个赛季3夺欧冠冠军的球队,皇马在下赛季依旧会是欧冠冠军的最大热门。而皇马在欧冠的最大对手很可能是拜仁,而在得到了J罗等墙援之后,德甲南大王也可以派出2套阵容了,阵容厚度丝毫不逊银河战舰。

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拜仁排出的一队阵容是:诺伊尔、阿拉巴、博阿滕、胡梅尔斯、基米希、比达尔、托利索、罗本、蒂亚戈、J罗和莱万。拜仁二队阵容是:乌尔赖希、贝尔纳特、马丁内斯、聚勒、拉菲尼亚、鲁迪、桑谢斯、菲利克斯、里贝里、科曼和穆勒。

我们看到,南大王的2阵里面还有里贝里和穆勒这样的大牌,虽然这样的预测不一定准确,但也可以反映出拜仁阵容的厚度。之前几个赛季,拜仁多线作战经常受到伤病的影响,因此欧冠也没能再次进入决赛。这个夏天,拜仁迎来了众多新人,J罗、托利索、鲁迪、聚勒、格纳布里都是新赛季拜仁的新面孔。

虽然球队失去了阿隆索和拉姆2名大将,但补充了托利索、J罗这样的年轻即战力,对于拜仁来说,他们的实力应该是得到了增强的。作为德甲当之无愧的霸主,拜仁的目标一直都是欧冠,而有了这样强大的班底,南大王也有了挑战皇马的资本。

(来自 头条号 体育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