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媒关注张玉宁首球:历史性一击 主帅队友盛赞

新浪体育

关注
热身赛张玉宁打入处子球

在北京时间昨晚不莱梅和德丙奥斯纳布吕克的热身赛当中,中国小将张玉宁替补出场,在第85分钟单刀破门,攻入了自己在不莱梅的第一个进球。德国媒体《图片报》对张玉宁的进球进行了报道,经理鲍曼、主帅努里和队友尤努佐维奇也表示了对张玉宁的赞扬和祝贺。

《图片报》写道:“4291名球迷在奥斯纳布吕克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击,不莱梅的第一名中国球员张玉宁,攻入了他的第一个进球。”张玉宁本人也谈到了打入这个进球的感受:“我的第一个进球是很特别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图片报》评价道,虽然张玉宁依然缺乏战术上的成熟度,但他的门前嗅觉是在的,也把握住了机会。

经理鲍曼说道:“他踢得很不错,张玉宁的跑动很棒,并且冷静地处理球,这显示出他处在良好的道路上,我们非常满意。”主帅努里也谈到了张玉宁:“他的表现非常投入,对于一个前锋来说,没有比进球更好的事情了。”队友尤努佐维奇表示:“这个进球对他来说特别好,也会促使他继续努力。他向前冲刺,速度很快,把握住了机会。如果他能继续下去,我认为他有非常积极的前景。”

不莱梅的下一场热身赛将在本周六进行,对手是德乙的圣保利队。此前的热身赛中,不来梅击败了奥斯纳布吕克,战平了门兴(点球获胜),输给了狼队和拜仁。与阿贾克斯的热身赛,则因为阿贾克斯小将努里突然出现紧急状况而临时终止。在与阿贾克斯、狼队和奥斯纳布吕克的热身赛当中,张玉宁都有替补出场。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