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再战英格兰 三狮军团最痛的伤疤又被调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今晚,今年的U-21欧青赛将要迎来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其中德国队将会对阵英格兰队。进入淘汰赛阶段,点球大战就成了一个不得不提的话题。德国队在这方面稳定得恐怖,三狮军团则数次尝到过互射12码败北的滋味。

德国青年队主帅昆茨表示,练点球其实没有太大必要:“你没法模拟到时候的情况:现场的压力,120分钟紧张激烈的比赛……”在昆茨看来,点球大战的具体情形是没法通过练习来再现的。主力门将波勒斯贝克同样表示,自己这方面没啥经验:“我的上一次点球大战,好像还是在青少年队时期。”

英格兰的情况则不同,主帅博斯罗伊德表示:“历史证明德国队不用练点球,但我们已经练了。事实上,球队从5月份开始就在练这个了。”谈到点球大战,德国主帅昆茨调侃道:“说不定我们明天有机会去发现,德国的点球是不是还是比英格兰射得好。”

21年前的欧洲杯半决赛,面对东道主英格兰,德国队点球大战6-5获胜,并且最终在决赛金球击败捷克夺得冠军。对英格兰的比赛中,攻入扳平进球的正是如今德国青年队的主帅昆茨,他还在点球大战第五个出场,主罚命中。而现任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则成为了那场比赛中唯一罚丢点球的球员。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