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大将:希望桑切斯能来这儿 他该更上层楼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拜仁会不会有大动作?此前英国媒体和德国媒体都曝出拜仁有意引进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的消息,而智利球星在国家队的队友、也是拜仁中场大将的比达尔就表示,拜仁确实找他询问过桑切斯的情况。

在接受采访时,比达尔说道:“拜仁问过我关于桑切斯的情况,我总是回答说,他是那种应该来这里的球员。我希望看到桑切斯来到拜仁,他在阿森纳干得不错,但我认为他需要向上走一步,并且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交战。”阿森纳最终排名英超第五,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比赛,不知这是否会成为拜仁签下桑切斯的有利因素。比达尔也谈到了桑切斯目前的合同情况:“他还有一年合同,每个人都想签下他,因为现在签他,比他的合同还有3年的时候更容易一些。”

虽说合同只剩一年,但如果要引进桑切斯,花费预计也不会小。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转会费预计至少要4000万-4500万欧元,最高可能超过6000万欧元。这样的话,如果拜仁有意引进桑切斯,几乎肯定意味着要打破俱乐部队史的转会费纪录(原纪录是2012年夏天引进哈维-马丁内斯的4000万欧元)。谈及此事,拜仁主席赫内斯说道:“如果有我们真的想要的球员,那么我们愿意打破自己的转会费纪录,做一些之前从没做过的事情。”28岁的桑切斯本赛季为阿森纳出战各项赛事50场,攻入29个进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