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笑喷!罗本啤酒浴变飞人 安帅被泼成落汤鸡|图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赛后啤酒浴疯狂庆祝

最后一轮主场4-1击败弗赖堡,拜仁也用一场胜利为这个赛季收官。球队本赛季获得了德甲联赛的五连冠,这也是队史上第27个德国顶级联赛冠军头衔(第26个德甲冠军)。

和弗赖堡的比赛结束之后,紧接着进行了颁奖仪式。队长拉姆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高举沙拉盘,这是他的第8个德甲冠军头衔,和卡恩、绍尔以及施魏因施泰格并列历史第一。在领取奖牌、举起奖盘、拍摄完合影之后,拜仁夺冠庆祝的保留节目啤酒浴就精彩上演啦!

赛前谈到啤酒浴,安切洛蒂开玩笑说:“我的膝盖有点问题,所以明天我跑不掉的,随便你们干啥。”对这位第一次来到德国执教的教头,拜仁众将当然一点也不会客气。首先出场的就是战斗力最强的罗本,“小飞侠”的追击让安帅只是进行了象征性的抵抗,随后就是一大杯啤酒泼了下去。安帅立即反击,他看准了比达尔想要偷袭,结果被智利中场机智地躲开,安帅扑了个空。

罗本显得异常兴奋,在场上四处飞奔寻找目标。而安切洛蒂被泼的啤酒还没完,三位西班牙球员蒂亚戈、马丁内斯和阿隆索给安帅来了个瞬间的三连击,意大利教头一下子成了落汤鸡。

当然,在这场盛大的啤酒浴当中,没有人能够避免不被泼的命运,所有人也都在享受着夺冠的喜悦。拉姆与阿隆索共同举起沙拉盘的一幕令人动容,拜仁送别了这两位老将以及老门将施塔克,下赛季也将踏上新的征程。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