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主席:已决定他来接班拉姆 转会市场太疯狂

新浪体育

关注

拉姆、阿隆索和施塔克三位老将退役,新援鲁迪和聚勒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的阵容又面临一次调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席赫内斯谈到了球队目前的阵容构建情况,以及在转会市场中会采取的态度。

赫内斯表示,在未来几天之内,会有关于球队发展方向的决定做出,他也坦言这个决定并不容易。谁来接替拉姆?“我们很大程度上决定,这个替代者会是基米希,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是这样决定的。”赫内斯说道。而据德国媒体的分析,主帅安切洛蒂和技术主管雷施克会同意建立一支老将和潜力新人混搭的球队,而如何平衡其中的关系是一门艺术。

谈到转会市场,赫内斯说:“我们有一支球队,如果你想要补强,就需要引进球员。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进入的这个市场,讨论出来的转会费在我们看来是不可能的。”对于转会传闻中涉及的智利球星桑切斯,拜仁主席表示:“如果有我们真的想要的球员,那么我们愿意打破自己的转会费纪录,做一些之前从没做过的事情。”另一位和拜仁有转会绯闻的是沙尔克中场格雷茨卡,此前《图片报》的消息称球员的经纪人已经来到塞贝纳大街,和拜仁进行谈判。对此鲁梅尼格说:“他还是一名沙尔克球员,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我们一直会尊重这一点。”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