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最后一战看哭!拜仁深情告别拉姆阿隆索(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这一天到了。

5月20日的这场主场和弗赖堡的德甲联赛,是三位拜仁球员拉姆、阿隆索和施塔克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赛前,拜仁为三名球员以及下赛季将前往球队青训中心的现任助教格尔兰举行了告别仪式。

安联球场的看台上,拜仁球迷打出了致敬拉姆的横幅:“你从我们这座城市的孩子,变成了我们俱乐部的传奇。”而在告别仪式上,拜仁也向拉姆致敬:“他是土生土长的慕尼黑人,他的职业生涯无与伦比,他赢得了所有,世界冠军,欧冠冠军,他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永恒的一部分,谢谢你,菲利普!”

拉姆和阿隆索都带着孩子来到球场,怀有身孕的拉姆妻子克劳迪娅也在看台上观战。拉姆和阿隆索两人都获得了拜仁赠送的画像和花束,同样参与告别仪式的还有施塔克和格尔兰。在告别仪式上,四人都是百感交集,感受着眼前的这一幕幕。作为球队的传奇队长,拉姆也会成为卡恩之后,又一位进入拜仁名人堂的球员。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