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媒曝拜仁引援盯上阿森纳大腿 PK英超诸强抢人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尽管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球队引援要等到夏天赛季结束后,但是毕竟已经到了赛季末期,媒体开始猜测拜仁的新球员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如今拜仁阵容逐渐老化,也到了需要买人的时候。本周一出版的《踢球者》杂志就爆出猛料,英超或许会成为拜仁的引援目标市场,阿森纳中前场大腿桑切斯和热刺的右后卫沃克,都是拜仁可能的新援。

安切洛蒂已经说过,拜仁不会迎来革命性的变化,但是很显然球队也需要一些新鲜血液,尤其是阿隆索和拉姆即将退役,罗本和里贝里也正在老去。莱万的位置要找替补并不容易,除了最近人们讨论的戈麦斯,或许桑切斯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位28岁的智利球员可以同时胜任多个位置,包括前锋位置,这样也不至于有一位替补前锋始终要等待机会。

桑切斯的能力显然不需要怀疑,他已经在108场国家队比赛攻入37球,本赛季在31场英超攻入19球,效力阿森纳至今是96场比赛48球,场均正好0.5球。欧冠赛场,桑切斯22次代表阿森纳出场攻入9球,客场1比5惨败给拜仁,桑切斯攻入一球也是球队里为数不多的亮点,不过他在次回合比赛表现不佳。

2014年夏天,桑切斯以440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萨加盟阿森纳,他在巴萨的时候经常出任右路位置,但是到了阿森纳则更多出现在左路。当然,身高1米69的桑切斯很灵活,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如今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多到期,德国媒体猜测2500万到3000万欧元的价格应该就可以得到这位成名球星,而桑切斯目前的市场价格应该在6500万欧元左右。桑切斯如果能够加盟,就可以和同胞比达尔会合,不过除了拜仁,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和曼彻斯特双雄也都对桑切斯感兴趣。

除此之外,《踢球者》杂志还提到了拜仁对于沃克的关注,技术总监雷施克最近出现在足总杯半决赛,在考察26岁的右后卫沃克,这是一名战术能力出色,非常喜欢插上助攻的球员,29场英超已经助攻6球。尽管沃克和热刺合同到2021年夏天才到期,但是德国媒体猜测说大概1800万欧元的价格就可以得到这位已经25次代表英格兰出场的球员。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