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多特续约昔日天才至2019 曾是德甲最年轻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和中场大将努里-沙欣续约至2019年。

沙欣今年28岁,他在2005年上演多特生涯首秀,时年仅16岁355天,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此后沙欣的成长一度遇到瓶颈,但是从费耶诺德外租回归后,沙欣成为球队核心。2010-11赛季,多特时隔9年再夺德甲冠军,沙欣是球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在德甲球员的投票评选当中,沙欣获评那个赛季的德甲MVP。

2011年,沙欣转会皇马,但是在这里他并没有得到自己的位置,随后被外租至利物浦,仍然不被重用,2013年沙欣租借回到多特,并在次年被买断。从2001年加入多特青训营开始,除去短暂的海外经历,沙欣的职业生涯都在多特蒙德度过。球队CEO瓦茨克表示:“很高兴沙欣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他是多特的孩子,一个很棒的人,深深植根于多特的球队文化中。”沙欣本人则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在多特蒙德感觉有多好——在这个城市,这座球场,和我们的球迷们一起。多特蒙德是我心中的俱乐部。”沙欣并非球队本赛季的绝对主力,外加伤病困扰,本赛季至今,他各项赛事仅为多特蒙德出战8场。

体育主管佐尔克说道:“尽管过去两年,沙欣很不幸遭遇伤病困扰,但他总是展现出自己可以回归,并且在这支年轻的球队中起到老将的重要作用。”在上周和门兴的比赛中,沙欣遭遇脚踝韧带伤势,瓦茨克和佐尔克都表示希望他可以在赛季结束前复出:“他高水平的竞技能力和良好的品质,将会毫无疑问地帮助我们实现赛季目标!”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