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多特大巴袭击案嫌犯被捕 为做空股票竟策划爆炸

新浪体育

关注
多特遭炸弹比赛延期

在多特蒙德同摩纳哥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前,多特蒙德队的大巴遭遇了爆炸袭击,这导致了多特后卫巴尔特拉受伤,比赛也因此被推迟一天进行。日前,德国警方确认,已经逮捕了一名涉案嫌疑人。

德国联邦首席检察官办公室透露,德国警方上周逮捕了一名28岁男子,他涉嫌制造了多特大巴爆炸袭击案。这名男子拥有德国和俄罗斯双国籍,他现在被认定制造了这起袭击案。

德国检方透露,这名男子此前购买了多特蒙德股票,只要多特股票下跌,他就能获利(做空),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他才企图通过袭击多特蒙德队大巴的方式,来影响多特股价。检方表示:“如果多特蒙德股票大幅度下跌,那么他有望获得投资额的几倍利润。”

德国检方将向这名男子提出多项指控,包括企图谋杀、严重伤害他人人身安全、制造爆炸等罪名。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