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曝莱万比达尔赛后闯裁判休息室 对吼+飙脏话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VS拜仁7次争议判罚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拜仁被皇马淘汰后,安切洛蒂对欧足联表达了不满,他认为在欧冠1/4决赛这样的重要赛事中,欧足联应该派来更高水准的裁判,此外也应该起用视频裁判系统。

拜仁球员比达尔也非常明确地表示,是裁判淘汰了拜仁,让在比赛中不知所措的皇马晋级了。值得一提的是,拜仁将士说这些话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20多分钟了,而据报道,此前拜仁多位球员之前闯入了裁判休息室,他们抨击主裁判在本场比赛中判罚不公。

西班牙“El Chiringuito de Mega”节目披露,拜仁球员在更衣室通道里喊叫着表示不满,之后甚至闯进了裁判的休息室。西班牙《马卡报》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主角是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蒂亚戈和比达尔,在混合区,比达尔也没有否认这一事实。当时裁判休息室里气氛非常紧张,球员与裁判对吼,甚至还掺杂着各式各样的骂人话。

德国球队对比达尔的红牌以及皇马的两个进球不满,安切洛蒂的弟子们认为这两个进球是越位在先的。拉菲尼亚在比赛结束后径直走到了第四官员旁边,掏出了一部手机,直接将误判的视频播放给了裁判。安切洛蒂也以自己的方式对欧足联的官员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