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多特大将含泪回忆炸弹袭击:我已经无心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多特蒙德2-3负于摩纳哥的比赛之后,多特中场沙欣接受采访,他谈论的不是比赛,而是比赛前一天遭遇的恐怖袭击。当地时间11日晚,在多特球员前往球场的途中,球队大巴遭遇了炸弹袭击,后卫巴尔特拉还因此受伤并接受手术。

在接受采访时,沙欣早已眼含热泪,他说:“很难,很难去描述,找不出合适的话。我们从电视上看到过很多恐怖袭击的画面,但这些都离我们很遥远,即使是新年前夜那次,在伊斯坦布尔,也就是我的祖国土耳其发生恐怖袭击,我都觉得离我很远。”

“直到昨晚,我们感受到了被卷入其中是什么感觉,我不希望任何人再有这种感觉。”

说实话,直到比赛的下半场,我脑子里想的都不是足球。昨晚,我到家之后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的妻子和儿子在门口等我,然后我感觉到我们是多么地幸运。”

“我知道足球很重要,我们都爱足球,足球让我们受尽苦头。我们靠足球赚到了很多钱,有了非常美好的生活,但我们也是人,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要比足球更重要,昨晚我们感受到了。”

“那时候我在大巴上,我忘不了那一张张脸,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肯定的,当我看到巴尔特拉的时候,我坐在施梅尔策旁边,我永远不会忘记施梅尔策当时的表情,真是难以置信。”

(Echo)

加载中...